仲白

懒散的我,需要你的小心心。

咒回乙女(当你返回游戏时)

     含五/伏黑/乙骨/狗卷/虎


    【happy end线强制开启】

    

      黑化预警、ooc预警


     五条悟


     再次进入游戏的你,惊觉这个被你一手送往bad end 的世界居然再次回溯。


     “到底发生了什么?”你紧皱眉头,低头看自己这副幼小的身躯,就连身躯也被回溯到了最开始。


     这时,小小的白毛团子在拉门处小心翼翼探头,“姐姐,你生气了吗?”


     见到白毛团子那一瞬,一时间杂乱不堪的思路猛然清晰,一切的一切都有了解释。


     你气恼的刚想说些什么、想要质问些什么,但原本清明的思维突然模糊,变得血腥而不可见。


     短短几息间,浅灰色眼眸眼眸里的光逐渐黯淡下。


     “我……是谁?”你迷茫的环顾四周,虚虚放置在胸前的手,这是一种保护自我的姿态,它流露出你的脆弱、害怕。


     “姐姐就是姐姐啊。”他像是松了一口气般渐渐靠近你,一步、两步……最终他来到你面前。


     “只能是我的哦。”


     五条悟粘腻稚嫩的声音,明明是天使的嗓音,却莫名让你感到害怕,更像是一种违和充斥暗黑占有欲的宣言。


     他的眼眸闪烁着偏执的光,伸手握紧你无措的手,力气之大,你竟然挣脱不开他的把控。


    “害怕我可不行,我可是花了很大力气才找到姐姐呢。”


    “撒,爱我吧,就跟以前一样,永远幸福快乐在一起生活,再也不分开。”


     他承诺给你甜蜜美好的未来,小小软软的身子抱住你,轻易化解了你的不安。


    “好。”


     他听到你轻浅的回复,唇角勾起满意的笑,手下的力道更为紧窒,眼中的爱恋深沉、浓郁。


     




    

 

     五条家的未来主母这个头衔,初次你听到佣人们的私下讨论,羞红了脸。


     这是少女的复杂心思,在你有意无意的刻意躲避下,他已经整整三天没见过你。


     皎皎月光下,不远处隐蔽的树林里隐隐约约传来一两声哀嚎,然后是重物的坠落声。


     修长的手指轻松制住成年男性的脖颈,将他高高抬起,欣赏着他惊恐求饶可怜兮兮的面容。


    “说了多余的话,即使判处你们死刑也没什么好抱怨的吧?”他的语气似是平静却隐藏着暴虐。


     他最为珍视、宝贝的人,岂能因这些人的三言两语就让他多年的努力功亏一篑?简直罪无可赦,都该死!


     现在的他,一想起见不到你的过去三天,心脏便窒息疼痛的厉害,他已经被你温暖的笑容惯坏,再也不能容忍你的哪怕半点冷落。


    



    

    

     他暗搓搓换掉了你身边所有侍从,你毫无觉察,迟钝的可怕。


    






     不行,已经按耐不住想要独占你的心情,尤其是当你对硝子笑的灿烂,只分给他一点的关注。


     五条悟强硬的挤开硝子,撒娇似的靠着你,“姐姐刚才一直没有跟我说话呢,真偏心。”


     像是宣告主权般与你十指相扣,看向硝子的目光幽暗、充满警告之意。


     硝子耸耸肩,识趣的坐在已经僵硬震惊掉的夏油杰旁边,不再往你跟前凑。


     你轻笑,安抚性的摸了摸他毛茸茸的白毛,“都多大了,还撒娇。”


     “向未婚妻撒娇,也是我的独属权利,不是吗?”他一边轻松的笑着说着,一边执起你戴有戒指的手,落下轻轻一个吻。


     你捂住他的嘴,面色微红,“笨蛋!不要在公众场合说出来啊!”

 

     他舔了舔你手心,你慌乱收回手,只听他低低笑出声,似是被骂后的愉悦。


     此时阳光正好,他的身边有同伴和你,这就是他所追求的happy end啊。

 

     永远和他一起沉沦在happy end里吧,姐姐。




     达成【永远的爱】


     伏黑惠


    世界的本质是一团乱码。


    去过海底最深处的伏黑惠,见识过那无尽却排列有序的数字码。


    自那之后,他所看到的人们的脸皆是虚妄,是漩涡,是和海底一样无底的黑暗代码。

     

     没有你的世界,虚幻失真,他有时甚至搞不懂为什么他还要继续活着。









     踏上楼梯的脚步声掩盖不住他内心的空洞回响,推开生锈的铁门,强风卷过发,似是威胁他离开的胡乱呼啸。


     他站在天台边,向清冷的弯月张开双臂,作飞鸟姿态即将跃下。

    

     “求你来接我走吧,好吗?”乞求神明的虔诚语气。








     “惠,危险!”一只冰凉的手拉住他的手腕,运用着巧劲硬生生将他拽了回来。


     这个声音,让他顿时失去反抗的力气,全身瘫软的靠着栅栏,黝黑的双眸死死盯着你的脸。


     你粗喘息几下,复又笑了笑,“向月亮祈祷什么的还真不像惠的风格。”


     他低着头嗤笑,不知是在嘲讽自己,还是嘲讽这个崩坏到极点的世界。


     你察觉到他散发的恶意,下意识的便要松开他手腕,却被他反应更快的反手握住。


     他笑容扩大宛如一只从地底爬上来的恶魔,眼眸里的精明和算计一览无余,似在把一切清清楚楚摊在你面前。


    “太好了,我终于抓到你了。”


     他不顾你的抗拒,完完全全将你圈在他怀中,不留任何缝隙。


    “其实××酱是什么人我早就知晓……但是,从现在开始,你只能是我的,对于你,我抓住就再也不会松开。”


     你恐慌的颤抖着身子,这已经不是你所能承受的happy end结局了吧?


     惠,他分明参透了游戏和现实的联系,是他将你强制带回来,蓄谋已久的计划,你是他唾手可得的猎物。


    “别怕,我不会为此责怪或伤害你,因为我爱你啊。”


    他痴迷的按住你的下唇,细细吮吸你唇上柠檬味的味道。


     如果你愿意救他,代表你还爱着他,他便会顺势缠住你,生生世世再不放手,如果你不愿意救他,那么……就算是强制囚禁你,他也在所不惜。


    





     下一秒,你惊骇于漆黑无光的深海,而沉重的身体仿佛被极强的吸力引得坠落。


     他一把拉住你,虽然被你的重量拖的一同向下,但唇角却露出满足的笑容。


     “一起坠落吧……”他如此在你耳边呢喃,双手锁住你的背,咬上你的唇,透出不管不顾的热情,不时喉间发出满足的喟叹。


     你迷失在深海,只能尽全力攀附他而活。


     达成【迷乱之恋】


     乙骨忧太


     与其说这是血海里的尸体,不如说尸体里的血海,你震惊的看着破壁残垣的城市。


     空气里弥漫着经久不散且浓郁的血腥味,这完全像是一个屠宰场!只是人类成为屠宰场里的猎物。


    



    
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天空阴沉,滴滴答答开始下起雨,像是试图冲刷掉那些染在建筑物上的血渍,但那只是徒劳。


     你麻木的跪坐在曾经的学校门口,这个世界到底发生了什么,为什么人类会遭遇这样的灭顶之灾?


    






     乙骨忧太推开门,太刀擦过地面的声响尖锐、令人恐惧。


     “这里有人吗?如果有的话,就请快点让我结束你们的生命吧,这样猫抓老鼠的游戏我已经玩够了,要是惹我生气的话,还请自负后果。”


     柜子里的男生终于按耐不住内心的气愤,破门而出,“为什么非要杀我们?!我们到底做错了什么?!”


     最后的嘶吼,是弱者的尊严和义无反顾,或许,生的希望就在此一线。


     乙骨平静的看着他,太刀在教室的照明灯下反光一瞬,然后是划破血管的清脆声音,那是生命流逝的靡靡之音。


     他的鞋子踩过男生流出的一滩血,发出粘腻的水渍声,仅仅撇过一眼男生浑身抽搐的模样,不带一丝怜悯。


     真是丑陋的挣扎。


     过去的几个月,他已经不知听过多少类似的质问,但,那些人还不配知道缘由,不配知道深受此害的你。


     这些人,活着便是最大的罪过。


    







     你垂下的视线出现一双沾染点点鲜血的鞋子, 一点冰凉贴紧你的脖颈,划破浅浅一层肌肤表层。


     你呆滞的顺着那双鞋子向上看,困惑的问道:“该我了吗?”


     直到你看清那人的脸庞,浅灰色眼眸才出现一点亮光,像是找到什么值得依靠的支柱。


     “忧太……”叮当一声。


     乙骨忧太的太刀在历经几个月的屠杀,迎来被他的主人扔掉的宿命。


     他跪在你面前,颤抖的捂住你的伤口,语气带着破碎的颤栗“怎么会,我怎么会伤害你?”


    








     只是浅浅一道口子,他自责了很久,于是,他当着你的面,用力划过自己的静脉,像是惩罚自己对你的伤害。


    “忧太,今天也要出门吗?”你不安的摩挲手指,拉住他的衣袖。


     他温柔的笑着,俯身抱住你,“抱歉,我的工作马上就会结束,到时候无论是你还是我,都能得到幸福了。”


     你点点头,目送他离开。








     他的幸福是你活着,所以首先要排除掉那些阻碍他获得幸福的人才行啊。


     乙骨用软布擦了擦太刀上的血渍,即使脸上沾了点血渍他也毫不在意般,毕竟要快点完成回到你身边才行。


     露出病态的笑,声音却温和的问道:“下一个,该谁了?”





    达成【血腥之恋】


    狗卷棘


     又是一年夏日祭,狗卷棘恍惚的来到金鱼摊前,啊,那尾鱼真像去年他怎么也救不活的小黑鱼。


     只是,这次的鱼真好捉,他勾起讽刺的笑,放回了那尾鱼。


     有什么用呢,你已经不在,就算得到那尾鱼又有什么价值?


     狗卷棘清楚的意识到对你的恨意,他恨你,恨你无情抛下他,明明你什么错都没有,可他除了恨你,再别无选择。


     爱你,他会随时跟着你走,但咒术界尚需要他,所以,他恨你,恨到痛彻心扉,恨到难以自拔。


     这就像囚禁恶魔的瓶子,最开始,他想着只要有人能救回你,他什么也不要只要你。


     后来,他想着只要能再见你一面,他愿意完全被剥夺说话能力。


     最后,他陷入绝望,如果能再见你,他会亲手杀了你,亲手斩断让他痛苦不堪的羁绊。


    



     



     

     今年山顶烟花的样式是你最喜爱的花,要是你还在,一定会松开挽住他手臂的手,让他一通好找吧。


     他静静扫视一圈周围,人声鼎沸的热闹中他却涌现出莫大的悲凉。原来失去心爱的人,真的会变成行尸走肉……会变成没有思想的废物。


     所以,他何时才能不被需要,毫无顾忌的去找你呢,没有你的世界,亦排斥了他啊。








     人流拥挤,你却一眼看到了他,在他转身即将离开山顶时,轻轻按住他的肩膀。


     “棘,好久不见。”


     彼时正值烟花盛放,浪漫美丽的好似一幅画卷。


     你怔怔愣住,如最珍贵的淡紫色宝石眼眸,平时总是清清亮亮的,和你说话时,总是微微弯着,过分的可爱。


     而如今他目光寂寥且空洞,无神的可怕,甚至失去了往日的清澈,变得浑浊不堪。






     他突然落下泪来,望着你时眼底有着说不尽的哀伤,“原来,我并不如我想象的恨你。”


     原来,只要再次看到你,他便什么都满足了,什么恨,什么爱,在你面前都要让步,它们甚至不足以表达他对你的感情,那么渺小、不堪的感情。


    






     

     清晨,他松开紧拥住你的力道,克制的在你额头落下一吻。


    “早安。”


     你默然,并没有表现抗拒,换来他更加欣喜的亲吻。随着动作幅度的增大,能看到睡裙裸露出来的肌肤青青紫紫。


    “为什么?”你不厌其烦的问他。


     他抬起你的头,俯下身抵住你额头,与你呼吸交缠。


    “我爱你。”

   

     这是他的回答,你咬唇想要离开,却被他紧紧扣在怀中。


    “今天,也要好好待在家里。”


     他独特的嗓音在你耳边响起,然后咬上你的脖颈,追寻着新一轮的刺激。


    






     他使用精神枷锁困住了你,日复一日对你诉说着喃喃爱语。


    

    达成【枷锁之恋】


    虎杖悠仁


     悠仁还有残存一点意识,记忆就像走马灯旋转播放,然而,其中大部分都是关于你。


     他在想,能不能再快一点呢,他怕你早已等不及,早已离开他,再次留他一个人在孤寂的转世之路。


    “等等我,姐姐。”他最后的话,竟是关于一个早逝的你。


    钉崎抿紧唇,不让自己流露出任何一点软弱,但,眼泪已经在她紧绷神经前悄然落下。


    “真是个笨蛋,既然那么想见她,就快点去,剩下的事,就交给我们。”钉崎沾满血的手替悠仁合上了眼睑,眼眸里的光渐渐坚定。


    




    


     意识逐渐清醒,他第一眼看到的是透着暖阳光束的浅蓝色窗帘。


     窗帘悠悠荡荡的下摆下方是一方书桌,放置一台电脑,配着一盆可爱的仙人掌,浅粉色的鼠标垫让悠仁瞬间打了个激灵。


     这是女孩子的房间!他的脸爆红,自己刚战斗完,那么脏,怎么可以在女孩子的房间里待。

    

     就在他手忙脚乱从床上爬下时,不经意间,他看到了床头柜上你的相片。


    “姐姐?”他惊讶的凑近去看。


    








     悠仁的脑海里突然出现一个提示音。


    【亲爱的玩家,如果你接受自杀任务,即可返回你的世界】


     电脑上未关闭的咒术回战乙女游戏还在循环播放着ed曲,一切似乎在冥冥中都串了起来,不费一点力气。

   

     他呆愣愣的盘腿在地板上坐了许久,那只是你的一场游戏?


     所以,他在你的心里到底是什么,一场相处中可攻略的NPC?还是你漫不经心随意施舍爱的邻家弟弟?

  

     明明,他那么珍视和你的回忆。悠仁不禁咬牙死死握拳,却又松开……


     他浑身弥漫出死气,是了,自己比不上你在这个世界的家人朋友,所以你不带任何留恋的离开他,却留下他独守你们的回忆,苦苦挣扎。


     既然如此……他勾起恶劣的笑,那就成为这个世界你最无法离开的家人,就可以了吧?从此你眼里心里都只会是他一人。


      





     


     门是虚掩着的,你有些害怕的收好叮叮作响的钥匙,小心的关上身后防盗门,是小偷吗?


     朦胧的月色下,你清晰看到你房间门下有一双男人的脚。


     就在你忍不住尖叫时,那道黑影猛然窜出从背后捂住你的嘴,并且以极大的力气锁住你所有挣扎的动作。


     “看来姐姐在这个世界也是普通人啊,还真是方便我了呢。”他轻轻舔舐你颤栗的脸颊。


     你脑子此时这才反应过来,“你是……悠仁?”


     他顿时停下了动作,似乎时间就在此停止了。


     良久,你才听到他哭泣般开口“真高兴,好高兴,终于再次听到你叫我悠仁。”


     你松了一口气,略带开玩笑的语气试图缓和这紧张的氛围。


     “真是的,悠仁刚才真是快吓死我了。”


     “是吗?姐姐,自你逝世后,我可是很伤心呢。”

 

     他那宛如魔鬼般的低语,让你瞬间竖起汗毛,你的第六感告诉你,有些东西改变了。


    







     你被重重的力道扔在床上。


     “呐,我和姐姐现在也是亲密的家人了,以后会选择我的,对吗?回答我……”


     你哭也似的点头。


     他满意的与你十指相扣,“我,也选择了姐姐哦。”


     达成【禁忌之恋】







别问为什么重发,问就是被人举报了。

评论(24)

热度(5883)

  1. 共50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